剪藏功能又双叒叕升级!管理碎片化信息,就用这些好方法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1-571x1024.png

手机端剪藏功能又双叒叕升级啦,

让印象笔记成为你的宝库!

聊天、文件、网页……一站式有序收集信息,

快收下这些方法👇

「剪藏笔记」入口上线,集中管理碎片信息

剪藏后的笔记散落在各个笔记本,总是找不到、忘了看?

印象笔记APP顶栏新增「剪藏笔记」入口,一键直达你所剪藏过的所有内容,方便你更高效地管理这个知识宝库。

剪藏后的内容,来这里就能迅速找到;

用碎片时间收集信息,在「剪藏笔记」深度阅读、整理;

打造你真正的口袋图书馆、移动百宝箱!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2-482x1024.png

赶快前往前往App Store和各大应用商店,将你的印象笔记App更新至最新版吧!(iOS 10.7.51,Android 10.7.59)

「微信」信息永久保存,文章深度阅读

关注「我的印象笔记」公众号,绑定帐号后,将文章、文字、图片、文件信息发送给公众号,即可剪藏成功,同时可以在印象笔记App中找到剪藏的内容。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3-1-523x1024.png

大象还为你开发了「印象笔记」小程序,支持快速创建笔记、查看分享/协作笔记、导入微信文件和剪藏文章。不用跳出微信,也能轻松将文件、文章保存到印象笔记啦! 
▼批量保存微信文件到素材库,再也不怕“文件已过期”! 

1. 打开「印象笔记」微信小程序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4-1.png

2. 选择聊天和文件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4-2.png

3. 成功保存到印象笔记素材库!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4-3.png




@我的印象笔记,精彩「微博」不错过


关注微博帐号「@我的印象笔记」并绑定你的印象笔记帐号后,在评论或转发中 @我的印象笔记 ,文字、图片、源微博链接全保存!随时随地保存你在微博发现的新鲜事!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5-439x1024.png

浏览器中的好内容?用「分享」收入囊中!


如果是直接在浏览器中看到了“好东西”,也可以不用复制网页链接去剪藏,直接将网页分享到印象笔记就好啦!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6-377x1024.png

保存其他App里的文章,一个「链接」就足够!


在任意App内打开文章后,复制文章链接,再打开印象笔记App,选择“保存”或者“智能剪藏”,这些内容就可以永久珍藏啦!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7-648x1024.png

重要文件收入「素材库」,随时随地都能看

无论是备份工作中的重要文件, 还是备份手机里的视频、图片, 收进印象笔记「素材库」,全平台跨端同步,随时随地都能看!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8-512x1024.png



高效保存信息的宝藏功能,你学会了吗!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