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摘要,一键提升信息管理效率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每天我们都被海量的数字信息所裹挟。巨量的信息海洋总会使我们产生“信息焦虑”:收集了大量网页文章,读吧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不读吧又担心错过一些重要的信息,码了再看的结果又很可能是永远都不看。如果你也正深陷于这种“信息焦虑”,不妨马上试试印象笔记的「智能摘要」功能。

「智能摘要」功能是印象笔记基于 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实现的对文章核心要点和关键语句的自动提取,期望能帮你更好地解决存储海量信息后的阅读浏览和信息管理效率:帮你更快速地了解文章的核心思想,更高效地检视和整理海量信息,帮你革新阅读和信息管理方式!
你可以使用「智能摘要」功能,为你「剪藏」下来的海量笔记内容一键生成摘要,也可以为你的现有笔记一键生成「智能摘要」。

1.通过微信 @我的印象笔记,为保存的文章生成「智能摘要」

遇到想保存的微信文章,只需复制文章链接并转发给微信订阅号「我的印象笔记」,不仅能帮你自动生成智能摘要,文章也会被自动永久保存至你的印象笔记帐户中,是不是很方便?
日后无论是要整理你收集的各种内容信息,或是想要快速提取收集的某篇笔记内容的核心要点,都能通过智能摘要快速获取。

▲ 发送微信文章链接给「我的印象笔记」,就会自动帮你生成智能摘要,并将内容永久保存到印象笔记


2.通过客户端为已有笔记生成「智能摘要」

不止是通过微信剪藏的内容可以生成「智能摘要」,你还可以为你保存的其他内容或原创笔记生成「智能摘要」。只要笔记字数在500字以上,都能一键轻松生成智能摘要。

▲ PC端:点击笔记右上角的三个小点,选择「为笔记生成智能摘要」
▲ 移动端:点击笔记右上角的三个小点,选择「为笔记生成智能摘要」

未来我们将持续在新技术领域进行探索和创新、加入更多人工智能语义的应用,现在就马上为你的笔记内容一键创建「智能摘要」吧!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