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 7 大功能助你简化工作流程

在工作中,你可能使用清单进行任务管理,微信进行工作沟通,PowerPoint进行项目演示,并使用word进行写作。 但是,你知道吗?所有的这些工作内容,印象笔记一个应用就可以轻松搞定。
在这里完成写作、收集、讨论和演示,将工作集于一处;自动同步所有设备,无需使用其它应用,时刻保持专注,创造最佳成果。
下面,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印象笔记里隐藏的7大功能,帮助你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1.保存研究报告、写作思考和点滴灵感

印象笔记就是一个进行项目研究和写作的知识库,非常适合管理日常项目,让工作保持井井有条。 为每个项目创建一个笔记本,可以保存笔记,草稿和网页剪藏文章。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10.28.23

印象笔记可以同步所有设备,随时随地访问你的所有笔记和笔记本,而且在应用内就可以与他人轻松共享。印象笔记可以实现在一处剪藏网页文章和PDF文件等功能可以提供更佳体验,简而言之,省去跳转各个应用的麻烦,印象笔记可以在一处保存所有内容。
屏幕快照 2018-04-04 上午10.36.43

除文字笔记外,还可以将音频笔记保存到印象笔记。 在工作中,你可以在印象笔记移动客户端或桌面客户端使用录制音频的方式记录会议内容。
温馨提示:录音长短受限于单条笔记大小上限。免费帐户用户可以在每条笔记中录制25MB的录音,标准帐户用户可以在每条笔记中录制50MB的录音,高级帐户用户可以在每条笔记中录制200MB的录音。音频大小可能会因为录音内容或录音设备的不同而不同。
2.替代微信和Email
工作中的沟通协作十分重要,印象笔记中的工作群聊可以让你和你的同事实时开展协作,共享笔记和笔记本。点击侧边栏的工作群聊按钮,即可与同事围绕笔记实时开展讨论。
印象笔记的工作群聊功能与笔记和笔记本一样能够同步保存,可以在印象笔记网页版、桌面客户端和移动客户端访问所有聊天内容。
印象笔记的群聊功能并不能够完全替代 微信 和 Email 的所有功能,但在应用内进行实时沟通与分享确实可以为工作带来极大便利,省去不同应用间来回切换造成的麻烦,在一处就可以完成沟通、共享与协作。
3. 一键搞定PPT
印象笔记高级帐户可以在桌面客户端使用演示模式,一键点击,即可全屏演示笔记,笔记内容秒变PPT。
印象笔记支持多种文本格式,可以使用拖拽的方式,直接将图片添加到笔记中,让你的演示内容更加丰富。
演示过程中,也可以实时向演示文稿添加内容。
屏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5.11.23
使用演示模式时,鼠标自动变成一个激光笔,轻松展示重点内容。 在分页设置中,使用分页线,即可将笔记分成一页页幻灯片,无需复杂排版。
屏幕快照 2018-04-08 下午5.06.44

4.笔记内容共同协作
在演示的过程中,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印象笔记进行会议记录,所有参会者在一个笔记中进行协作,可以集思广益,收集所有人从会议中得到的议程要点以及感想评价等,汇集会议成果,让会议更高效。
如果指定一位参会者做会议笔记,那么就可以在会后将笔记内容分享给其他参会成员,无论哪种方式,印象笔记都可以轻松管理会议,保证所有团队成员洞悉最新动态。
5.扫描便利贴和名片
纸质名片不利于收集与管理,你可以使用印象笔记 Andriod 或 iOS 客户端 扫描名片并保存。
当你扫描名片时,印象笔记会自动提取联系人信息并将其作为联系人保存在印象笔记中。同时也可以设置印象笔记自动将该联系人保存到手机的联系人。
0A9B9C6B-E87E-437D-9BD5-D8026B107AD8

免费用户和付费用户都非常喜欢印象笔记对便利贴笔记的支持。拍摄便利贴照片时,印象笔记可以完全按照扫描格式保存便利贴的内容,在保存时也可以直接保存为便利贴,而不是另存为文档格式。
24FCEE8A-33D3-4614-AC83-E9CBFDE3E84C

无论你选择何种方式进行保存,利用印象笔记强大的搜索功能,手写笔记都可以完全搜索到。
6.搜索保存的文件
印象笔记的搜索功能可以帮助你轻松找到所需内容。
印象笔记可以搜索保存的PDF文件的内容。 如果你使用印象笔记拍摄了包含文字的图片,则图片上的内容也完全可以搜索到。 再加上印象笔记独特的标签系统及在特定笔记本精准搜索的能力,会让你的的搜索更加容易。
search-md@2x-8b6c07fb_cn

7.标注PDF
印象笔记高级帐户还可以在桌面或移动客户端中标注PDF。 可以添加文字,图形和箭头,还可以突出显示文本。 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可以在文档上提供反馈和编辑,而无需将其打印出来,或在另一个程序中打开PDF以对其进行标注。
屏幕快照 2018-04-09 上午11.04.39

印象笔记让你更高效
印象笔记绝对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强大助手。使用印象笔记,保存写作和研究,与同事共享工作成果;无需跳转应用,即可与同事对项目进行讨论和反馈;一键点击,笔记马上成为精美的演示文稿,排版清晰简洁,省去另外制作PPT 的时间与精力,让整个项目进程更加高效。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使用印象笔记 高效记录一切

支持所有设备,随时随地保持高效